导航菜单

刹车失灵不在乎?马斯克穿花衬衣亮相称整天忙得要死:特斯拉将造更便宜车

导读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线上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时表示,自从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他现在还得兼顾着运营推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线上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时表示,自从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他现在还得兼顾着运营推特,有太多的工作要处理。

马斯克周一身穿着印尼苏拉威西岛的传统蜡染衬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峰会。“我的工作量最近增加了很多,”马斯克表示,“毫无疑问,我手头上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除了推特,马斯克还需要运营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火箭公司SpaceX。近几个月,一些特斯拉粉丝已经担心马斯克对推特的关注可能会让他分心。

当被问及如何管理特斯拉日益全球化的业务时,马斯克回答说,“我不得不说,这非常困难”。“我真的是一周工作七天,从早忙到晚,竭尽全力地工作,”他在峰会上表示,“坦率地说,我不建议这样做。”

他还表示,推特需要发布更多视频,包括更长的视频,并应该为创作者的作品支付报酬。这是他之前在收购推特时提到的两个想法。

另外,他还重申,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一辆更便宜的汽车,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我们确实认为,制造一款便宜得多的汽车会有很大意义。”他表示。两年多前,他首次提出特斯拉可能会推出这样一款汽车。

今天早些时候,根据推特全职员工分享的内部沟通记录,大量推特合同工发现,他们在本周末突然被解雇了,因为他们已无法访问推特聊天工具 Slack 和其他工作系统。

来自推特的消息称,推特已终止了4400名合同工的合同,占据总计5500名合同工中的 80%。此番裁员将对保持网站正常运行的内容审核和核心基础设施服务产生重大影响。

对于特斯拉汽车正在遭受的一些问题,比如刹车失灵(还没最终确定是谁的过错)等,马斯克也都没有理睬,毕竟只是小概率事件?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