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首富孙正义承诺继续发展ARM:这对整个人类都很重要

导读 基于ARM CPU核心的处理器已经成为移动平台的王者,手机、平板等设备离不开它,PC以及高性能计算中也在不断扩充实力,前途不可限量。ARM原

基于ARM CPU核心的处理器已经成为移动平台的王者,手机、平板等设备离不开它,PC以及高性能计算中也在不断扩充实力,前途不可限量。

ARM原本是英国公司,但在2016年被日本首富孙正义旗下的软银公司收购,花了320亿美元,2020年计划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NVIDIA,可惜交易在今年初黄了,NVIDIA迫于压力放弃了收购。

ARM接下来如何发展?很多半导体行业的公司都很关注这个问题,在日前的软银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孙正义在演讲中谈到了他的态度。

他表示,在没收购ARM之前,他就已经爱上了这家公司,接下来的几年中他还会专注于如何发展好ARM公司。

孙正义称自己会专注于ARM的下一个爆发式增长,自己会全身心投入其中,这不仅是对软银股东的最佳选择,同时对整个人类来说也很重要。

不过孙正义并没有提到他以及软银会如何发展ARM公司,特别是当前ARM公司与高通还有一场官司要打,这个结果可能会改变半导体行业对ARM的态度,毕竟ARM公司希望彻底改变现在的IP授权方式。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