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婚车后轮掉坑 众人推车救援!一脚油轮胎爆了 致多人受伤

导读 汽车被困无法脱团,应该联系专业人士救援,否则救援不当容易引发其它意外。据报道,11月13日,浙江绍兴,一辆宝马婚车在经过一处小坡时,因

汽车被困无法脱团,应该联系专业人士救援,否则救援不当容易引发其它意外。

据报道,11月13日,浙江绍兴,一辆宝马婚车在经过一处小坡时,因为车辆底盘被卡,后驱动轮腾空,车辆无法驶出。

现场参加婚礼的众人积极推车,不过在一脚油门轰鸣之后,车辆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疑似发生爆胎,破碎的轮胎也被崩进人群中,致多人受伤。

后续,有网友爆料称,伴郎肚子处受伤严重,新郎父亲手部受伤,不过此消息未经证实。

此外,还有网友介绍,宝马5系轿车,虽然原厂配备的是防爆胎,胎侧壁较厚,但是其并不能保证轮胎不会爆,只能支持车辆在爆胎之后继续行驶一段路程。

而此次婚车爆胎,大概率与轮胎空转与地面摩擦,导致温度升高轮胎爆炸,而轮胎碎片在车轮高速旋转的带动下飞出,致使多人受伤。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