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周票房3.3亿美元!《黑豹2》强势上映 观众认为安吉拉·贝塞特能得奥斯卡

导读 《黑豹2:永远的瓦坎达》已经上映,全球周末票房达到了3 3亿美元,在商业和口碑上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目前,这部电影的观众们认为,影片

《黑豹2:永远的瓦坎达》已经上映,全球周末票房达到了3.3亿美元,在商业和口碑上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而目前,这部电影的观众们认为,影片中安吉拉·贝塞特饰演的拉曼达皇后一角非常好,值得一个奥斯卡提名。

本作在首映阶段以及目前公映阶段,观众以及媒体的评价都相当之高,或许会成为漫威今年评分最高的影片。

无论如何,《黑豹2》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首映周末,而且该团队显然制作了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以纪念已故的“黑豹”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

本片讲述在特查拉国王不幸驾崩后,苏睿、奥克耶、拉玛达王太后、姆巴库为了保护瓦干达而战,瓦坎达人努力迎接他们的新篇章,他们必须在娜吉雅和罗斯探员的帮助下团结起来,为瓦坎达王国开辟新道路。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