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后一辆纯燃油车 兰博基尼小牛Sterrato官图:超级跑车也能“越野”

导读 电气化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抛弃纯燃油车,身为超级跑车品牌的兰博基尼也未能免俗。11月14晚,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Huracán Ster

电气化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抛弃纯燃油车,身为超级跑车品牌的兰博基尼也未能免俗。

11月14晚,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Huracán Sterrato车型的外观官图,该车自然是一台超级跑车,但有点不一样的是,它的离地间隙要比超级跑车高得多,甚至可以在非铺装路面上飞驰。

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11月30日举办的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进行实车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保留了Huracán的元素,前包围造型十分犀利,拥有通风散热开口,同时还配备了“双Y型”的LED前大灯,而与普通的小牛不同,该车车头中间部位还加装了两个LED探照灯,增强了不少越野范儿。

车子依旧采用了双门造型,但车顶还加装有一组行李架,可以拓展储物空间,而宽大黑色的轮眉以及侧裙同样针对越野化进行了一些装扮,也展示了该车跨界属性。

为了应对非铺装路面,该车还用上了兰博基尼为为Sterrato单独开发的20英寸轮圈以及越野轮胎,并且全新的悬架系统提升了47mm的车身高度。

车尾同样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比如后发动机舱盖上安装了全新的进气顶铲,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将尾部扩散器改为了后护板,以保护发动机油底壳以及变速箱、四驱分动系统等零部件。

该车内饰暂时未知,而动力系统方面,它将搭载十分经典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经过重新标定的四驱系统。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成为兰博基尼纯燃油车最后的绝唱,未来兰博基尼将转型为只生产混动和纯电车型。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