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发天玑9200 vivo X90系列真机偷跑:三种配色 拼接机身吸睛

导读 11月22日,vivo全新影像旗舰X90系列将正式发布,新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目前新机已开启预约,提供X90、X90 Pro、X90 Pro

11月22日,vivo全新影像旗舰X90系列将正式发布,新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目前新机已开启预约,提供X90、X90 Pro、X90 Pro+三款机型。

日前,新机真机图已经在网上偷跑,本次X90系列外观最大不同在于后盖设计,采用上下分开拼接设计,由与中框相连的金属带隔开。

镜头模组由前代的“天圆地方”改为保留“天圆”,后置镜头模组硕大,镜头右下方为蔡司蓝标,辨识度拉满,机身前后采用双曲面的过渡工艺,提供素皮、玻璃两种材质,可选华夏红、蓝、黑三款配色。

据了解,vivo X90将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配备新一代Cortex-X3超大核,搭配3个A715性能核心、4个A510能效核心,对比天玑9000单核性能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

影像上,该系列将配备蔡司一英寸T*主摄,搭载全新自研影像芯片V2,芯片采用AI-ISP架构,将传统ISP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AI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

据爆料,新机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辅以4800万像素IMX598超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IMX758人像镜头+6400万像素豪威OV64B长焦镜头,支持100倍数码变焦。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