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9499买它还是7999的AMD新旗舰卡?RTX 4080明天降临 供应商喊话你要抢

导读 跟RTX 4090一样,公版RTX 4080的数量一样不会太多,所以想要的用户还是要去抢了。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NVIDIA即将发售的RTX 4080目前已

跟RTX 4090一样,公版RTX 4080的数量一样不会太多,所以想要的用户还是要去抢了。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NVIDIA即将发售的RTX 4080目前已经准备就绪,公版数量并不是很多,至少前期是这样,所以对公版痴迷的用户,还是要关注了。

取消12GB版本后,RTX 4080就只有16GB版本了,售价是9499元,从曝光的性能看,应该是比RTX 3090略快,但是跟RTX 4090性能差距不小,至少30%。

对于是不是要买它,如果预算有限,那么12月发售的RX 7900 XTX和RX 7900 XT也是不错的选择,国行售价7999元和7399元。

性能上就不说了,定位上AMD方面表示,本来就是跟RTX 4080抢市场的。

对于11月16日的首卖,之前就有消息称可能备货不会太多,供应链消息人士还表示,相较于RTX 4090来说,首批RTX 4080的备货更少了,而有经销商甚至已经喊话了,想要买可能要抢了,当然黄牛加价再次出手也是必然的。

现在问题就来了,你会不会蹲点抢购首批RTX 4080呢?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