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动车冬天跑不远 红旗EQM5车主加装“水炉子”:加一次油能用7天

导读 对于电动车主而言,一到冬天,续航里程始终是最大的痛,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这种症状?近日,一红旗EQM5的车主请人给自己的车做了

对于电动车主而言,一到冬天,续航里程始终是最大的痛,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这种症状?近日,一红旗EQM5的车主请人给自己的车做了些改装。

据车主王师傅表示,近期东北将会迎来一个大寒潮,气温骤降,那么对于电动车的续航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威胁,加上他开的是网约车,那么将更会深受其害。

于是他便找到了一家改装店,要求安装“水炉子”,所谓水炉子,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一种可以发热的装置,安装它的目的也很简单:给电池、电机等提供温度,保证寒冷天气里的续航。

改装店的负责人表示,对于红旗EQM5这种车型,他们有最为成熟的改装方案,不会破坏任何车体结构,能够做到跟原车完美统一,还能加装一25升的油箱,剩余油量可在屏幕上显示,加一箱油可以用一周。

改装完成启动后,不到5分钟车子的温度就能上来,如此就能保证电动车在寒冬里的续航了。

但需要指出的是,如此改装,势必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还是有很多车主毅然选择这样办,可见在续航和安全方面,很多人还是妥协选择了前者。

而同样就在近日,东北下了雪,气温骤降,不少排队等待换电的出租车司机可真是遭了罪,有人等了一夜,才能更换电池,一是因为气温降低,电池续航骤减,换电需求增大;二是因为天气寒冷,车辆底盘下方结冰,换电的时候,有些车辆还得用工具砸下冰块,换电效率很低。

不得不说,如果你身在北方,又没有固定的充电场所,冬天还是不要开电动车出门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