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5岁女生单身 父母再生第5胎:本人回应称这是父母留最大财富 网友点赞

导读 近日,河南信阳一女子视频记录母亲在医院生下第五胎,让25岁的自己第4次成为姐姐(她们家老二老三是女儿,老四是男孩,也不存在拖累自己)

近日,河南信阳一女子视频记录母亲在医院生下第五胎,让25岁的自己第4次成为姐姐(她们家老二老三是女儿,老四是男孩,也不存在拖累自己)。

大女儿李女士称父母提前和家人们商量过,都是很支持的,因为家里氛围特别好。“关于这个弟弟的到来,我们还是很支持的。”

李女士称自己是老大,爸妈提前和家人们商量过,因为家里氛围特别好,都特别喜欢孩子。她觉得兄弟姐妹是爸爸妈妈留给自己最大的财富,现在先提前练练手带孩子。

视频末尾,李女士称自己还是单身,就当提前练手了。“别人25岁忙着生二胎,我25岁爸妈忙着给我生弟弟。”

有网友看完这一幕后表示,觉他们感觉他们的家庭氛围都特别好,兄弟姐妹处理的也特别好,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了。看女生打扮,她妈妈住的病房,安啦安啦,人家家庭养得起,随便生,而且家庭氛围也好,女生觉得兄弟姐妹是财富,尊重祝福就好啦。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