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海豹“DM-i”版?疑似比亚迪驱逐舰07谍照曝光

导读 有平台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不,比亚迪又要出新车了。近日消息,据迪粉之家爆料,有网友拍到一款比亚迪全新轿车的谍照,该车覆盖有较厚的伪

有平台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不,比亚迪又要出新车了。

近日消息,据“迪粉之家”爆料,有网友拍到一款比亚迪全新轿车的谍照,该车覆盖有较厚的伪装,看不清楚具体细节,不过可以通过其尺寸、内饰和底盘推断一二。

其尺寸较长,目测与比亚迪海豹和汉相差不大,拥有圆弧形的车顶轮廓,车头较长,前悬较短,同时还带有小溜背设计,运动风明显。

内饰大部分同样包括了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其整体延续了海豹的设计理念,典型的就是两块矩形屏幕,海洋网风格明显的多功能方向盘,但需要注意的是,方向盘上的按键做了精简,现在更像是特斯拉的风格,拥有左右两个滚轮。

该车同样也配备了十分小巧的点子档杆,推特会与海豹相同,提供水晶材质,当该下方还做了掏空处理,可放置一些主副驾驶随身携带的小物品。

该车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且配备了排气管,还能看出后驱电机,这说明它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那么推测隶属海洋王军舰系列,或许就是驱逐舰07。

那么相比于纯电版的海豹,这款车的售价会更加具有优势,而且不会有什么续航焦虑,还是挺让人期待。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