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超200项升级!真我10 Pro+首款出厂搭载realme UI 4.0:更流畅安全

导读 11月17日,realme真我全球千万级爆款系列——真我10系列将正式发布,号称卷出一块好曲屏。这是真我首次将数字系列带回国内市场。今日,真我

11月17日,realme真我全球千万级爆款系列——真我10系列将正式发布,号称“卷出一块好曲屏”。这是真我首次将数字系列带回国内市场。

今日,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宣布,真我10 Pro+将是首款出厂即搭载全新realme UI4.0的真我手机。基于安卓13打造,重点会在设计、流畅性、智能交互、隐私安全上带来高达两百多项的全面升级。

据了解,realme UI 4.0是真我全新OS,系统内置AI畅速引擎,官方称可使读写性能衰减降低30%,应用冷启动速度提升13%,系统续航平均提升12%。

同时,realme UI 4.0还优化了私密保险箱,采用先进AES全量文件加密方案,增强私密文件安全性;优化支付场景的安全保护,集成手机盾,支付更安全。

在App安装方面,新增防恶意诱导安装应用功能,支持智能拦截恶意弹窗与广告。

从入网信息来看,该系列拥有真我10、真我10 Pro和真我10 Pro+三款机型,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

其中,真我10 Pro+采用一块6.7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2412×1080,机身厚度7.78mm,重量仅172.5g,在轻薄机身下不仅支持67W快充,还塞进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兼顾快充与续航。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