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加首款平板电脑要来了:有望明年正式问世

导读 自从2021年,一加申请了OnePlus Pad的商标开始,一加什么时候出平板就成了不少用户关心的话题。现在,德国媒体All About Samsung的编辑M

自从2021年,一加申请了“OnePlus Pad”的商标开始,“一加什么时候出平板”就成了不少用户关心的话题。

现在,德国媒体All About Samsung的编辑Max Jambor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一加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平板电脑,并计划明年推出。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与一加平板有关的消息,但从Jambor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一消息确实有一定的可信性。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一加平板很可能会基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OPPO Pad,这意味着这款平板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并配备一块12英寸的120Hz高刷LCD屏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能够得到的信息来看,一加平板在现阶段应该将主要针对海外市场。

这意味着,我们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在国内市场看到一加的平板电脑首秀。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