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信iOS版推送8.0.30:订阅号长按即可以取消关注

导读 日前,微信正式向iOS用户推送了8 0 30正式版更新,虽然更新介绍依然是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其实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新功能。首先就是订阅号

日前,微信正式向iOS用户推送了8.0.30正式版更新,虽然更新介绍依然是“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其实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新功能。

首先就是订阅号支持长按取消订阅了,在订阅号消息列表中长按即可弹出菜单,选择“不再关注”即可,相比于以往取消订阅都要点进去进行几步操作来说方便太多了。

各位如果有之前被迫关注的订阅号,现在可以一键取消了。

此外,现在好友管理中的“设置备注和标签”界面也有一些改变,描述文字与添加图片被单独分开。

点击添加照片后,增加了一个“从聊天中选择”,点击后用户可选择与好友聊天中的图片。

目前安卓还没有类似改动。

不过安卓上周推送的8.0.30正式版开始向用户“微信键盘”了,最新版微信的【插件】页面中即可找到。

iOS这边虽然没有上架,但可以通过TestFlight测试的方式提前体验,只是名额有限,不定期发放新名额,想要体验的朋友需要蹲点多看看(查看教程)。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