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登台全球最大两轮车展!小牛电动出海加速 上线欧洲多款新品

导读 近日,第79届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EICMA)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双轮车展会之一,小牛电动在此上新。据介绍,2022年底

近日,第79届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EICMA)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双轮车展会之一,小牛电动在此上新。

据介绍,2022年底起,小牛电动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包括BQi C3 Pro电动自行车、KQi1 Sport和KQi Youth电动滑板车在内的多款微出行新品。

近年来,欧洲电助力车市场表现持续走高,新品小牛电动BQi C3 Pro电动助力自行车外观极简,搭载了2颗轻便可更换电池,容量为48V 19.2Ah,最高时速25公里,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是同类产品的两倍。

BQi C3 Pro采用美国盖茨橡胶公司的龙头产品Carbon Belt碳纤维线绳皮带传动系统,以碳纤维增强的皮带取代了传统金属链条,更为经久耐用、低噪环保。

目前美版已在小牛电动美国官网及旗舰店对外发售,欧版将于2023年3月发布,价格为2999欧元,其余配置可自行选装。

此外,小牛电动还将于今年12月在德国和西班牙推出KQi1 Sport电动滑板车,这款轻量化易操控的入门车型续航25公里,最高时速25公里/小时,售价为399欧元,将于2023年在全欧洲销售。

同时,小牛电动还将电动滑板车产品线延展到少儿群体,KQi Youth和KQi Youth+两款色彩鲜艳的新品将于明年1月起售,售价299欧元。

据悉,小牛电动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全球化战略,海外市场也一直占据重要的位置,海外收入占比15%以上。欧洲市场,是小牛电动出海的第一站,也是小牛电动进军两轮电动车市场的里程碑,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小牛电动公布的第三季度销量数据显示,小牛电动海外市场销量达57,609辆,同比增长1059.8%。以“微出行”代表的电动滑板车产品销量高达54,674辆,较上一季度翻了一倍多。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