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低音而生!真我Buds Air3S内置千元级蓝鲸振膜

导读 真我将于11月17日14点举行新品发布会,与真我10系列新机一同登场的还有真我Buds Air 3S真无线耳机。外观上,真我Buds Air 3S采用入耳式

真我将于11月17日14点举行新品发布会,与真我10系列新机一同登场的还有真我Buds Air 3S真无线耳机。

外观上,真我Buds Air 3S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柄比较短小,顶部还有耳鳍设计。

据官方介绍,新款耳机搭载千元级耳机振膜“蓝鲸振膜”,在音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该振膜具有很好的回弹性,可精准还原乐器原声。同时振膜瞬性表现出色,耳机动态响应速度更快,声音切换自如,做到节奏还原精准,低音更加沉浸。

不仅如此,耳机振膜还进行了镀钛处理,刚性够强,高频解析力更好,全频也更均衡,并且具有很高的灵敏度在保证响度的同时减少失真,低频更强劲,人声更浑厚。

目前,新款耳机已经上架,共有太空白和碳晶黑两款可选。真我表示,Buds Air 3S要挑战千元级耳机音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