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花1亿买楼的网红疯狂小杨哥回应破壁机虚标:不存在虚假宣传

导读 近日,抖音网红疯狂小杨哥称自己花了一亿多元人民币在合肥购置了一处房产,用来当做三只羊全球总部。该消息曝出后,疯狂小杨哥引发业界关注

近日,抖音网红疯狂小杨哥称自己花了一亿多元人民币在合肥购置了一处房产,用来当做三只羊全球总部。

该消息曝出后,疯狂小杨哥引发业界关注。随后职业打假人王海发文称,疯狂小杨哥带货销售的金正破壁机和绞肉机虚标功率。

对此,金正生活电器官方今天下午作出回应,称该公司的食品加工器(多功能料理机) 轻音加热破壁机两款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虚假宣传,疯狂小杨哥官方账号也转发了此条声明。

金正生活电器表示,食品加工器(多功能料理机)、轻音加热破壁机标注的功率300W是指产品整机的额定功率。执行的标准为GB4706.1-2005和GB4706.30-2008。

食品加工器(多功能料理机)、轻音加热破壁机电机标注的120W、105W是指电机单独的输出功率(额定功率):执行的标准为GB/T12350-2009。电机在整台产品中只是一个核心配件,电机功率与产品整机的额定功率是不同概念。

我公司的产品均符合国家强制3C认证,为合格产品。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