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奔驰大G都得服 比亚迪仰望全新硬派SUV内饰曝光:霸气

导读 11月16日,在比亚迪第300万台新能源车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官宣称旗下全新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综合各方信息来

11月16日,在比亚迪第300万台新能源车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官宣称旗下全新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综合各方信息来看,仰望汽车旗下首款车型为一硬派越野车,售价或为50-100万元,该车的谍照已经得到曝光,而近日,又有博主曝光了一组该车内饰的实拍图。

但需要首先说明的是,此次拍到的依旧是工程样车,所呈现的样式并不一定就是最终“定稿”,所以仅做参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脱离现有比亚迪旗下各车型的设计造型,新车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台上方靠里侧,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状大尺寸中控屏,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具科技感。

而从液晶仪表中显示的车辆3D建模来看,其整体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要更加方正,更加硬核,不过怎么看都像是奔驰G级,这也更加说明了其工程样车的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外观设计专利日前得到了公开,其整体采用了横平竖直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拥有高大宽厚的车头,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轮眉造型,尾部采用纵向布局尾灯组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

更为有趣的是,日前比亚迪还公布了一项新的专利,拥有四轮四电机,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在中央处理的控制下,每个车轮都可以根据路况需要,实时的获得足够的动力和扭矩。

同时,车辆还拥有浮水模式,可以帮助车辆进入较深的涉水路面,处于漂浮状态后,也可以正常行驶脱困的能力,已经具备了初步的水陆两栖能力。

如果比亚迪给仰望首款硬派越野车配上了这两种能力,想必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