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线一年就被抛弃 QQ音乐叫停“TME数字藏品”业务

导读 据报道,腾讯旗下QQ音乐已经叫停TME数字藏品业务,原团队部分成员已内部活水(调岗)。去年8月,腾讯音乐(TME)宣布首批限量TME数字藏品在

据报道,腾讯旗下QQ音乐已经叫停“TME数字藏品”业务,原团队部分成员已内部活水(调岗)。

去年8月,腾讯音乐(TME)宣布首批限量“TME数字藏品”在QQ音乐陆续上线发售,QQ音乐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发行数字藏品的音乐平台。

“TME数字藏品”页面显示,数字藏品采用腾讯云至信链技术,是一种创新型电子收藏品,其包括视频/语音、黑胶唱片、明星周边等。

第一期数字藏品是胡彦斌《和尚》20周年纪念版黑胶唱片,限量2001张,每枚价格199元,数据显示超8万人参与了此次抢购。

今年8月,腾讯宣布,刚刚度过一周岁生日的“幻核”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正式停止数字产品的发行与销售。

在腾讯幻核数字藏品正式关停之时,TME旗下数字藏品业务也已经停摆,原团队再未推进数藏业务。在8月QQ音乐更新之后,其常规入口已经消失,只能通过“我的-已购-数字藏品”路径找到。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