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二代骁龙8样机能跑124万分 陈劲:这分数很一般

导读 今日消息,博主肥威透露,有人给第二代骁龙8平台样机跑了个分,总成绩124万。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这个分数很一般,

今日消息,博主肥威透露,有人给第二代骁龙8平台样机跑了个分,总成绩124万。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这个分数很一般,暗示moto X40的综合成绩远不止124万分。

目前联发科天玑9200的综合成绩已经突破128万分,作为老对手,高通第二代骁龙8跑分应该也在128万左右,不排除突破130万分的可能。

据悉,第二代骁龙8平台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今年的Adreno GPU首次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支持性能提升了30%。与此同时,支持OLED老化补偿以及HDR Vivid的中国标准。

此外,第二代骁龙8平台支持全新的Elite Gaming游戏优化技术,包括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技术,以及支持虚幻引擎5。

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平台的moto X40已经开启预热,将于近期发布,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