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司机遭尴尬一幕:特斯拉没上锁被人开走撞了 随后又放回原位

导读 你见过这么奇葩的一幕,车被开走了,撞了后送回来?詹女士有一辆特斯拉Model Y,前几天晚上,她和朋友把车停到了杭州尊宝大厦的地下车库。

你见过这么奇葩的一幕,车被开走了,撞了后送回来?

詹女士有一辆特斯拉Model Y,前几天晚上,她和朋友把车停到了杭州尊宝大厦的地下车库。两个多小时后去开车,她发现车头有撞击痕迹。

监控画面中的情况,把她吓了一跳,因为有人开了她的车,还进行了碰撞。

按照这位女司机的说法,车里面有1000多块钱的现金,其并没有少,车内的物品也都没有丢失,真的是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做?

难倒就是单纯的就是开车让车撞下?据詹女士的说法,这个车维修起来要花1玩多块钱....

有网友看到后也是表示,女车主脑洞大开,怕手机没电没车钥匙放在车里备用? 手机没电,又怎么能打开车门拿到备用钥匙呢?能拿到车上备用也就不需要这钥匙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