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凯华发布“鲸落与孤岛”静音轴:可选线性/段落 10颗35元

导读 11月18日,凯华今天发布了深海无声静音BOX轴PRO,有鲸落与孤岛两款可选,分别为段落和线性手感,价格都是10颗35元。据官方介绍,鲸落与孤岛

11月18日,凯华今天发布了深海无声静音BOX轴PRO,有鲸落与孤岛两款可选,分别为段落和线性手感,价格都是10颗35元。

据官方介绍,鲸落与孤岛轴体按压力度均为45±10gf,总行程均为3.6±0.4mm,前者导通行程为2.0±0.4(PT),后者为1.8±0.4(PT)。

该系列轴体采用了PC材料,清澈透亮。淡蓝色透明外壳加上深蓝色底壳,给人一种置身于深海却透彻的感觉,搭配在键盘上,犹如一件艺术品。

采用了十字导芯,增加按键的稳定性,外层独特圆形防尘壁结构设计,有效防尘防水。

BOX独特内部结构,让轴体按压时更加稳定,无杂音,有效提升静音效果。内置静音垫设计,静音效果更佳;出厂精润,上手即用。

购买链接:天猫(35元)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