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下周开赛!中国广电推出球迷套餐:每月30元 160G定向流量

导读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0点开赛,本次足球盛宴将历时28天,总共64场比赛。从中国广电营业厅微信小程序获悉,中国广电日前上线了精彩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0点开赛,本次足球盛宴将历时28天,总共64场比赛。

从中国广电营业厅微信小程序获悉,中国广电日前上线了“精彩球迷套餐”,原价30元/元,现在促销价为18元/月,套餐除了10GB国内流量外,还有100GB定向咪咕视频流量和60GB广电系App定向流量(直播中国App、芒果TV App、华数TV App等)。

另外,该套餐还会在11月、12月分别赠送100GB超级球迷流量包。

据了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日发布关于 2022 年卡塔尔国际足联世界杯版权保护的声明。截至该声明发布之日,除中国移动咪咕、抖音等6家公司已获得总台授权外,其他任何机构均未获授权传播卡塔尔世界杯赛事节目。

今年6月27日,中国广电正式启动5G试商用,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率先开启了试用,9月27日,中国广电192号段正式商用。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