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 Plus面板12月采购量接近于0!苹果全力押宝Pro版

导读 自从此前苹果宣布iPhone 14 Pro系列产能降低,出货量将低于预期之后,股价就开始大跌。苹果也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弥补,甚至直接将iPhone 1

自从此前苹果宣布iPhone 14 Pro系列产能降低,出货量将低于预期之后,股价就开始大跌。

苹果也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弥补,甚至直接将iPhone 14 Plus这款“冷门”机型减产至接近停产了。

知名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最近表示,iPhone 14 Plus 的面板出货量在12月接近于零。

这主要就是因为苹果将产能和订单主要放在了Pro版上,这也是目前iPhone 14系列最受欢迎的两款机型,甚至比便宜了很多的入门版iPhone 14销量更好。

这都有些出乎苹果自己的预料了,导致在新机上市初期,还专门拆掉了iPhone 14 Plus 的产线,腾挪产能给Pro版。

所以目前选择半停产iPhone 14 Plus 也是对苹果来说最好的策略之一,毕竟Pro版销量持续火爆,而iPhone 14 Plus在双11补贴优惠上千元的基础上,表现依然有些不尽如人意。

其实苹果原本的计划是砍掉mini产品线,推出Plus机型来取代mini,既然小屏旗舰失败了,那就推出更便宜的大屏iPhone。

结果其最大的问题就是“自斩了一刀”,在iPhone 14标准版两款机型上沿用了老款处理器,外观和其他配置升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完全不如购买老款的iPhone 13 Pro来的划算。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