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东一特斯拉行驶中突左转向 撞护栏现场狼藉:网友热议理性看待特斯拉事故

导读 近日,网上曝光监控视频显示,广东汕头金环路一特斯拉Model 3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左转向,撞开马路护栏后向路旁冲去。据现场视频,Mode

近日,网上曝光监控视频显示,广东汕头金环路一特斯拉Model 3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左转向,撞开马路护栏后向路旁冲去。

据现场视频,Model 3疑似与一电动车和白色汽车发生碰撞,目前暂未知晓事故具体原因及是否有人员伤亡。

针对近期特斯拉潮州事故的影响,网上出现了不少有关特斯拉汽车的事故,这也让一些车主表现的非常不爽。

在一些用户看来,没必要这么放大一个品牌的事故,到底有没有问题,官方自己会来说话,用户眼睛是雪亮的,还是要理性看待特斯拉出现的问题,毕竟因素也是繁多。

不过也有一些反对者表示,特斯拉的的确确出现过一些失控问题,官方解决的也不理想,所以大家有抱怨也是正常。

对于这样的热议,你怎么看?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