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离谱!秘鲁客机起飞时与地面车辆相撞:致2人死亡

导读 客机起飞阶段,与地面上的一辆消防车发生了碰撞,这种听起来极其离谱且低级的错误真就发生了。据博主@航空物语 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客机起飞阶段,与地面上的一辆消防车发生了碰撞,这种听起来极其离谱且低级的错误真就发生了。

据博主@航空物语 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美航空一架5年机龄的A320neo(CC-BHB)执行LA2213航班在利马机场起飞高速滑跑过程中与执行任务穿越跑道的消防车发生碰撞。

飞机撞击后冲出跑道起火,停下后随即进行了紧急撤离,飞机严重受损,机上102人中无人死亡,但有36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遭到飞机高速撞击的消防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其中两名消防员当场死亡,另两名消防员重伤。

知情人士透露称,飞机在相撞前最高速度已经达到了127节(235公里/时),接近抬轮速度,相撞能量相当巨大,撞击后还向前冲了很长一段距离。

这次的高速撞击让这架“正值壮年”的A320neo基本上宣告报废,它的主起落架坍塌,右发丢失,右侧机翼起火,现场十分惨烈。

图片来自@航空物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尚不清楚为何这辆消防车会在客机起飞阶段横穿跑道。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