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4080太贵!RTX4090销量已卖超13万块:NV回应起火系用户未正确插入

导读 对于老黄来说,看到RTX 4090大卖一定是开心的。根据Wccftech 和Chi11eddog的说法,RTX 4090已经售出13万块,RTX 4080卖出了3万块。在外

对于老黄来说,看到RTX 4090大卖一定是开心的。

根据Wccftech 和Chi11eddog的说法,RTX 4090已经售出13万块,RTX 4080卖出了3万块。

在外媒看来,RTX 4090大卖是必然,因为没有很好的竞争对手,同时不少用户也愿意为超过1000美元的显卡买单。

至于RTX 4080的销售速度,比4090慢是必然,外媒觉得是定价太高的缘故,这样对比后RTX 4090更有性价比。

RTX 4090燃烧的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之前有关它的说法众多,不过NVIDIA已经给出了官方说明。

在这个声明中,首先不是设计的问题,其次RTX 4090电源线熔断并不是普遍现象,全球仅50例,最后这是用户没有未正确插入造成。

NV在调查中指出:“在调查中他们发现,是连接器没有完全插入显卡。为了帮助确保连接器是安全的,我们建议在将显卡插入主板之前,先将电源适配器插入显卡,以确保它牢固且均匀地插入。我们正在研究其他方法,以确保连接器让用户更好、更容易的操作,降低因操作不当引起的起火燃烧。”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