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开幕式观众撞脸岳云鹏引围观:网友直呼喜感 这也太像了

导读 对于球迷来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幕了,这是一场属于球迷的节日。昨天的世界杯开幕式上,场边的观众席上,日本球迷装扮属实抢镜了,以至于

对于球迷来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幕了,这是一场属于球迷的节日。

昨天的世界杯开幕式上,场边的观众席上,日本球迷装扮属实抢镜了,以至于不少国内网友以为岳云鹏去了现场。

本次世界杯的开幕式在卡塔尔多哈首都的海湾球场举行,时长约30分钟,随后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卡塔尔队对阵厄瓜多尔队。

就在刚刚,海湾球场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花预演,首先打出FIFA、QATAR、2022等字样,然后变幻出各种造型,现场效果如梦似幻。

再加上海湾球场的造型,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有一种在鸟巢举办的既视感。

岳云鹏,原名岳龙刚,出生于河南濮阳,中国内地男相声演员、影视演员。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开始他的相声演艺生涯。2005年,首次登台,表演《杂学唱》。2015年,登上央视春晚,与孙越一起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同年,通过改编的《五环之歌》被大众所熟知。

有网友打趣,旁边不是宋小宝??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