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为推特带来巨大压力:高管吐槽裁员之后人不够用

导读 上周五,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说:周日有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关注推特,获得最佳报道和实时评论吧。但事实上,这场他期待已久的体育盛会,却成为

上周五,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说:“周日有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关注推特,获得最佳报道和实时评论吧”。

但事实上,这场他期待已久的体育盛会,却成为了推特在大规模裁员后面临的第一次挑战。

近日,根据推特一名高管的说法,虽然近几周公司员工都在为迎接世界杯做准备,但由于大量员工离职,目前推特出现了严重的人手不足问题,且很多员工都认为马斯克短期内无法找到变通方法。

人手的短缺意味着在世界杯带来的访问量激增下,平台有着瘫痪的风险;更有员工担心,随着时间推移,能够做到及时响应的员工越来越少,容易导致大量小问题堆积,最终出现大问题。

对此,马斯克的处理方式也很简单——告知员工需要做好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准备。

据悉,在上周推特就告知员工,任何编程人员都要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点到公司位于旧金山总部报到,并补充说,只有那些本人或家庭有特殊情况的员工才可以请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世界杯外,推特在年末还将迎接黑五购物季、新年前夜、超级碗等多个大量用户涌入的流量高峰,如何应对长时间高频次的流量激增,将是人手严重不足的推特目前最大的挑战。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