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罗永浩支持梅西:球德和球技是史上最好的 没有之一

导读 当地时间17时40分(北京时间22时4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举行。与此同时,交个朋友主播罗永浩在直播间开播,在直播中罗

当地时间17时40分(北京时间22时4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举行。

与此同时,交个朋友主播罗永浩在直播间开播,在直播中罗永浩透露,自己喜欢的球星是梅西。罗永浩表示,梅西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把球技和球德二者叠加在一起,那么梅西就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资料显示,梅西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他所在的阿根廷队于近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完成首次公开训练,因为梅西的存在,这场训练吸引1.5万名球迷现场观看。

对35岁的梅西来说,这是他个人的第五次世界杯。梅西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冲击大力神杯,为此他感到一些焦虑和紧张。

业内人士认为,阿根廷队年龄结构合理,老将的沉稳和新人的活力被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梅西在球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球队战术在场上顺利实施的核心人物。

在球队去年赢得美洲杯冠军的过程中,梅西几乎参与了球队每一粒进球。自美洲杯夺冠以来,梅西已经为国家队打进14个进球,其中包括战胜爱沙尼亚时的全部5个进球。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