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特大裁员版权保护系统一度“崩溃” 用户可上传整部盗版电影

导读 近段时间,马斯克掌管Twitter之后,裁员大戏引起全球网友关注。推特目前已终止了4400名合同工的合同,占据总计5500名合同工中的80%。选择离

近段时间,马斯克掌管Twitter之后,“裁员”大戏引起全球网友关注。推特目前已终止了4400名合同工的合同,占据总计5500名合同工中的80%。

选择离开的人比马斯克预想的要多,已有数百名员工辞职,这可能会让Twitter的运营面临风险。

近日,有Twitter用户正在平台上传完整电影的视频,例如1995年的《黑客》、《速度与激情》、《极品飞车》等电影,Twitter的自动版权维护系统并没有发挥作用,甚至其中许多还没有被删除。

本周末,一位Twitter用户将《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的全部内容以2分钟的视频分段发布,共发布了50多条推文。据《福布斯》报道,该账户已被暂停,然而,视频本身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并没有被删掉。

还有用户发布了1995年的电影《黑客》和2009年的电影《阿凡达》,这两部电影也已经被撤下。

如果Twitter的版权保护系统不能正常运作,该网站可能将面临更多潜在的法律诉讼。马斯克接手Twitter后的一个想法是允许推特蓝V用户发布40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但如果该网站的自动版权保护系统无法修复,这个想法可能不得不暂时搁置。

值得一提的是,Twitter前高管透露,该平台面临因技术故障而崩溃的风险,原因是维护该网站的员工明显减少了。

此外,11月16日马斯克发布的内部邮件传递的信息为,他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硬核”推特,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发展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而这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且“只有表现出色才算及格”。

马斯克要求员工们在11月17日下午5时前签署保证书,保证他们知晓并同意按照上述要求继续工作。如果未签署,他们将拿到3个月的遣散费离职走人。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