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MotoWatch70看起来很眼熟而且超级便宜

导读 乍一看,很容易将 Moto Watch 70 误认为是 Apple Watch,但相似之处仅此而已。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发布 Moto Watch 70,但它已经在

乍一看,很容易将 Moto Watch 70 误认为是 Apple Watch,但相似之处仅此而已。

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发布 Moto Watch 70,但它已经在 Best Buy Canada 网站上曝光。在那里它被列为加拿大售价 99 美元,在售价约为 75 美元,如果它穿过池塘则更低。但是,虽然这款隐形智能手表可能 看起来像 Apple Watch,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摩托罗拉表示,佩戴者将享受 23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来进行活动跟踪,而 IP67 防水、心率监测器和内置 GPS 勾选所有主要框。电池续航时间也约为 10 天,这可能是因为这款智能手表不运行主要操作系统。这意味着这里没有 Wear OS,也意味着你也不太可能安装任何新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基本的智能手表,那么这可能就是答案。考虑到 Moto Watch 70 必须提供的传感器,价格还不错,但如果你正在寻找基于明显类似 Apple Watch 美学的类似 Apple Watch 的功能,你可能会失望。

虽然 Moto Watch 70 确实在 Best Buy 的加拿大网站上列出,但您实际上无法购买。我们预计,一旦摩托罗拉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候开始宣布这件事,情况就会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