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anoleaf重新推出限量版Ultra Black Shapes

导读 Nanoleaf 带回了其限量版 Shapes Ultra Black Triangles 入门套件,该套件具有带 360 度黑色饰面的灯板,为通常的照明选项提供了鲜

Nanoleaf 带回了其限量版 Shapes Ultra Black Triangles 入门套件,该套件具有带 360 度黑色饰面的灯板,为通常的照明选项提供了鲜明的替代方案。

该套件每 9 件售价 199.99 英镑,包括黑色安装和电源配件。还有一个 3 件装的扩展套件,售价 59.99 英镑。

纳米叶

两者都具有智能功能,包括 Nanoleaf 的节奏音乐可视化器、屏幕镜像、触摸和日程表技术。

它们将于 2022 年 11 月 23 日再次上市,现在可以在 Nanoleaf 网站上进行预订。

此外,Nanoleaf还推出了新的 Shapes Mini Triangles 入门套件 9 件装,用于扩展布局及其更小的照明解决方案。

它的售价为 119.99 英镑,现已上市。

最后,制造商提供了新的固件更新 (7.1.0),其中包括低功耗模式,可在 Nanoleaf 产品处于待机状态时降低能耗。

它声称它可以将 Shapes 的待机功耗降低高达 96%,将其 Lines 和 Elements 照明降低 50%。

Nanoleaf 最近还宣布了几款获得Matter认证的新产品。新的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确保众多设备都可以无缝连接并相互通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