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特斯拉车祸致死案将开庭 代驾司机:车是自己动的

导读 近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致死案件,最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炉。而韩国一起特斯拉事故致死案件,将于近日开庭,该起事故也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致死案件,最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炉。

而韩国一起特斯拉事故致死案件,将于近日开庭,该起事故也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2020年12月的一个晚上,一辆白色特斯拉Model X在首尔某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内撞墙并起火,造成坐在后排的车主、知名律师尹宏根死亡,代驾司机则通过车窗侥幸逃生。

时隔两年后,虽然司机一直强调“车辆失控”,但他依然将面对过失杀人罪的审判,最高可能面临5年的有期徒刑。同时有关特斯拉汽车的安全设计议题,也随着该案再度引发热议。

现年61岁的被告崔完钟,他在那起事故中是代驾司机,遭遇肠破裂,随后便无法再工作,穷困潦倒的他只能依靠住房补贴租房。

首尔检方指控称,崔完钟驾车进入地下车库时踩下了油门,导致车辆撞墙前的最高时速达到95公里/小时。

但崔完钟否认这种说法,强调是汽车自己突然失控加速前,车窗玻璃也曾不受控地上上下下。崔完钟有着20多年的驾龄,此前也开过特斯拉汽车

法官表示,特斯拉向检方提供了车辆在事故发生前传输的数据,辩护方正在等待法庭公布这些数据。

此外,消防部门报告称,消防员赶到后,由于汽车电子门无法从外面打开,耽误了他们将尹先生从后座解救出来。消防员最终敲碎了前挡风玻璃,但将尹先生从车上拉下时,距离报警已经过去了25分钟。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