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跑分超130万!联想陈劲提前换上moto X40:要抢第二代骁龙8首发

导读 随着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的发布,多家手机厂商宣布自家新旗舰将首批搭载,不过,谁来首发目前仍是个未知。但从预热信息来看,今年的首发权

随着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的发布,多家手机厂商宣布自家新旗舰将首批搭载,不过,谁来首发目前仍是个未知。但从预热信息来看,今年的首发权很有可能再次被摩托罗拉抢走。

今日晚间,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微博发文称:“今天是世界问候日,代moto X40向大家问候:hello大家,hello moto X40”。

值得一提的是,从微博小尾巴来看,陈劲已经提前换上了moto X40,预计新机发布时间很快就会官宣。

据了解,在第二代骁龙8的加持下,moto X40的安兔兔跑分直接飙到1312901分,十分强悍,相信新机量产上市后,跑分还能进一步增加。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moto X40将配备一块6.67英寸1080P屏幕,采用四曲面设计,这种工艺不仅能提升整机外观,显示效果也会更加惊艳。

配置方面,moto X40内置4950mAh/4450mAh电池,拥有8GB/12GB/18GB运存与128GB/256GB/512GB机身存储。新机后置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三摄组合,预计分别对应主摄、超广角与人像镜头。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