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友晒OPPO Find X6渲染图 沈义人:假的

导读 今日消息,有网友在沈义人微博下贴出了OPPO Find X6系列渲染图,沈义人回复:假的。此前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6系列采用环形摄像

今日消息,有网友在沈义人微博下贴出了OPPO Find X6系列渲染图,沈义人回复:假的。

此前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6系列采用环形摄像头设计,不过真机与渲染图在细节上有出入。

据爆料,OPPO Find X6系列告别索尼IMX766主摄,采用最新的索尼IMX989,实力很强,明年2月份发布。

我们知道,OPPO在Find X3、Find X5系列两代旗舰上都使用了索尼IMX766主摄,这枚Sensor拥有1/1.56英寸大底。这次Find X6系列直接跃升到IMX989 1英寸超级大底,意味着Find X6系列影像会有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OPPO Find X6系列还将会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集成了OPPO自研的、业界领先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6系列还将采用2K+曲面屏,可能是三星E6屏幕,再加上1英寸超级大底和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Find X6系列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