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6亿像素加持!荣耀80 SE确认天玑900处理器

导读 荣耀官方已宣布,荣耀80系列将搭载一颗1 6亿像素主摄,号称每颗像素都不吃素,也在暗示主摄外的镜头不是凑数镜头。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荣

荣耀官方已宣布,荣耀80系列将搭载一颗1.6亿像素主摄,号称“每颗像素都不吃素”,也在暗示主摄外的镜头不是凑数镜头。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荣耀80系列此前的工程机主摄传感器为2亿像素规格,也就是说这颗首发的1.6亿像素镜头可能是基于2亿像素传感器重新定制。

据已知消息,荣耀80系列将推出三个版本,包括荣耀80 SE、荣耀80和荣耀80 Pro,标准版首发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顶配版则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

博主“旺仔百事通”今日透露,荣耀80 SE将搭载天玑900处理器,而不是此前所传的天玑1080。天玑900采用台积电6nm制成工艺,最高主频可达2.4GHz。

荣耀80系列将于11月23日14:30正式发布,新机已经上架开启预约,预计这次荣耀80系列会出厂预装荣耀Magic OS 7.0新系统,带来更强大的功能。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