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版《恐龙战队》绿衣战士扮演者去世 年仅49岁

导读 据新浪娱乐报道,美版《恐龙战队》绿衣战士汤米扮演者杰森·弗兰克(Jason David Frank)去世,年仅49岁。他的代表Justine Hunt表示,这

据新浪娱乐报道,美版《恐龙战队》绿衣战士汤米扮演者杰森·弗兰克(Jason David Frank)去世,年仅49岁。

他的代表Justine Hunt表示,这位演员和综合格斗家在德克萨斯州去世。据消息来源称,杰森·弗兰克是自杀身亡。

据悉,杰森·弗兰克在1994年迎来第一段婚姻,7年后离婚。2003年与第二任妻子结婚,但今年8月又因离婚闹上法院,杰森被妻子指控有出轨行为。外界猜测他的离世是否因离婚造成打击。

杰森·弗兰克在多部改编自《超能战队》的电影中重新扮演汤米一角,此外,他也是职业综合格斗武术家,本身擅长松涛馆流空手道(七段黑带)、巴西柔术(紫带)和泰拳(Ajarn阶位)。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