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罕见100%好评神剧!《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幕后纪录片今晚上线

导读 去年11月,由拳头游戏联合网飞及腾讯一同推出的《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在国内外同步上线,收获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

去年11月,由拳头游戏联合网飞及腾讯一同推出的《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在国内外同步上线,收获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烂番茄少有的100%好评的动画作品。

今天,英雄联盟官方账号宣布,《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幕后纪录片《双城之战:天堑》今天正式上线,为观众解密动画幕后的创作故事。

官方介绍显称,这次的幕后纪录片会揭秘《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背后鲜为人知的六年制作之路。

从目前放出的信息来看,这部纪录片将展示包括《双城之战》人物设计、初期概念设计、场景美术、配乐等各个方面的制作细节。

这意味着,我们将终于能够了解到,这部制作颇为精良的动画,是如何通过3D建模实现了贴近2D厚涂美术的视觉风格,上城与下城风格迥异的场景又是如何被塑造出的。

目前,《双城之战:天堑》已经在B站和腾讯视频上线,对《双城之战》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观看。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