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林省多地纯电动车遭换电难!有出租车车主等一宿才换上电

导读 众所周知,冬季低温是电动车的最大天敌,如今,东北不少地区已经过冬降雪,当地的电动出租车师傅日子也难过不少。据报道,前几天,吉林省多

众所周知,冬季低温是电动车的“最大天敌”,如今,东北不少地区已经过冬降雪,当地的电动出租车师傅日子也难过不少。

据报道,前几天,吉林省多地下起了雨夹雪,长春市、梅河口市的纯电出租车为了换电池,在换电站排起长队。

有出租车司机质疑称,“我的车在这已经排了17小时的队了,我前面还有7辆,后边还有40多辆出租车,让大伙也了解下现在长春市电动出租车的状况。”

甚至有的出租车从昨天下午开始等着排队,等了一宿,一直次日中午才能换电,路边等着的车电量基本都耗尽,上换电台都是众人推上去。

为何排队换电要等这么久?换电站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无奈,因为下雪之后,车辆电池仓都被冻住了,想取下来要先加热,甚至有的车还需要用锤砸,换电效率很低。

据悉,排队的车辆大多数都是红旗E-MQ5电动车,车辆可以进行换电、充电。动力上,搭载前置单电机,支持换电,换电版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配备5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431公里。

但据出租车师傅介绍,冬天这些电动车亏电很严重,开暖风的实际续航只有一百二、三的续航,不满足出租运营使用。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