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00人吃掉5千万的零食!拜腾汽车被强制执行近三千万

导读 新能源汽车的浪潮虽然造就了一批称得上是成功的造车新势力,但是也有部分汽车企业最终只能够遗憾退场,拜腾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其本可以和蔚

新能源汽车的浪潮虽然造就了一批称得上是“成功”的造车新势力,但是也有部分汽车企业最终只能够遗憾退场,拜腾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其本可以和蔚来、小鹏等汽车企业齐名,但是最终却在2021年7月12日宣告破产。而近日,智车派注意到了相关信息,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再度被执行了2834万元人民币。

拜腾汽车

根据相关信息,近日,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过2834万元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

而截至目前,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累计的被执行金额已经超过了3194万元人民币。此外,风险信息显示,这家公司还存在着多条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信息,其未履行总金额超过了4178万元人民币。

公开信息显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3日,注册资本超过了56.45亿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批发和零售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等。

此外,此前,拜腾汽车还被央视点名“烧光84亿造不出量产车”引起热议。

而一篇名为《300人吃掉5000万零食、一盒名片上千,拜腾怎样烧掉了84亿?》的文章,再次把拜腾汽车送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文章中透露,2018 年,拜腾300余人规模的北美办公室仅零食采购费就用掉了700多万美元;单看这样的烧钱方式,如果家里不开银行,还真顶不住。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