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提前发布?曾经的手机巨头官宣新机

导读 曾经在互联网圈混得风生水起的乐视,近几年一般都出现在八卦热搜上,欠债、甄嬛传等标签已经被贴得死死的,相信在多数人心目中,它早就已经不做手机、电视等硬件产品了。
曾经在互联网圈混得风生水起的乐视,近几年一般都出现在八卦热搜上,欠债、甄嬛传等标签已经被贴得死死的,相信在多数人心目中,它早就已经不做手机、电视等硬件产品了。

前几天,乐视再上热搜——因为调整了工作时间,每周只需上四天半班,被戏称为神仙公司。现在又有新消息了:乐视官方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LETV S1 Pro,从官方公布的多张宣传海报来看,主打“这真不卡”,预计在性能以及内存调用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不过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会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处理器,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是由Ivy V510 5G调制解调器和虎贲T710中央处理器组合而成,定位中低端,性能大致和高通平台的骁龙710接近。

按照经验来看,该机还是能够流畅运行多数日常应用,《王者荣耀》等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游戏应该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最高画质以及满帧运行可能就不太现实了。当然,它的优势就是功耗较低,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所以对于不玩游戏的用户可能还算不错。

有趣的是,该机的外观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它的正面拥有和iPhone 14 Pro几乎一样的“药丸”挖孔,只是四面的边框都要宽不少。背部同样如此,左二右一的三角形摄像头布局,加上闪光灯以及“LiDAR激光雷达”(不知道乐视会在这里设计什么元器件,说不定是装饰?),几乎和iPhone 14 Pro一模一样,因此,自然也被网友调侃成还未发布的“iPhone 15”了。

不光是外观设计,包括前面提到的“这真不卡”,也被网友指出一下子就想到了小米的宣传语“这真徕卡”,四个字重了三个,总不能说是巧合了吧。

其实乐视当年的确称得上互联网巨头,推出的手机也还是有一些比较惊艳设计的,比如“无边框”就是乐视最先提出,配置方面也比较能拿得出手,再加上硬件免费等政策,还是收获了不少粉丝。但是现在拿出的新机可能在配置及设计上已经脱离了主流,真的还会有人买单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