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知名打假人王海称特斯拉侵害消费者公平交易权

导读 Tech星球1月6日消息,今日下午,知名打假人@王海 发文称:特斯拉侵害消费者公平交易权。Model S降价一万元,但是一年前订车未提车的消费者仍按照旧价格执行!

Tech星球1月6日消息,今日下午,知名打假人@王海 发文称:特斯拉侵害消费者公平交易权。Model S降价一万元,但是一年前订车未提车的消费者仍按照旧价格执行!更离谱的是一年前订车的消费者现在选装车漆和轮毂分别要比现在下订选装贵2000元和5500元。请相关部门依法查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布全新Model S与Model X中国市场售价: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78.99万元起,Model S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0.99万元起;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87.99万元起,Model X Plaid 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3.99万元起。Yoke方向盘与标准方向盘用户可免费选配。上述车型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启中国大陆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