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苹果iPhone出货量在去年11月降幅最明显

导读 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根据摩根大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最新公告,苹果 iPhone 在 2022 年 11 月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58%,自 9 月以来跟踪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 31%。

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根据摩根大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最新公告,苹果 iPhone 在 2022 年 11 月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58%,自 9 月以来跟踪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 31%。

智能手机的急剧下降影响了苹果在中国的整体市场份额,从 2022 年 11 月的 21% 下降到 2023 年 11 月的 19%。由于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也下降了 34%,因此市场份额下降幅度不大。

IT之家了解到,摩根大通认为苹果 iPhone 在 11 月出货量下降最为严重,在 12 月下旬开始出现改善迹象。

摩根大通预计出货量同比下降将持续到 12 月,因为供应至少在 12 月的前半个月仍然受到限制。该公司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 1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