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TikTok暂停聘请顾问助其执行美国安全协议

导读 Tech星球1月7日消息,据两名知情人士称,TikTok已经停止了一项聘请顾问的程序,这些顾问原本将帮助其执行可能与美国达成的一项安全协议,原因是美国官员对这项协议的反对声音越来越强烈。

Tech星球1月7日消息,据两名知情人士称,TikTok已经停止了一项聘请顾问的程序,这些顾问原本将帮助其执行可能与美国达成的一项安全协议,原因是美国官员对这项协议的反对声音越来越强烈。

美国总统拜登在2021年撤销了前任特朗普在美国寻求禁止TikTok的行政命令,但美国政府和TikTok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双方希望达成一项安全协议,避免让字节跳动被迫剥离TikTok。

作为这些谈判的一部分,TikTok一直在制定一项计划,向美国政府保证它会遵守他们之间的安全协议。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该计划包括雇佣一名第三方监督员、一名源代码检查员和三名审计员,其中一名审计员专门负责网络安全,另一名负责确保现有TikTok服务器上的美国用户数据在迁移到甲骨文公司服务器上后将被删除。这些职位将由TikTok付费,但向美国政府官员报告。

TikTok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已经暂停了第三方安全供应商的招聘流程,因为CFIUS尚未批准安全协议。这位发言人补充说,TikTok本希望现在已经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