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因14 Plus销量太差!苹果将对iPhone 15 Plus价格大调整:与Pro版差价或达1000元

导读 去年苹果的iPhone 14系列推出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产品,正如大家所知的,iPhone 14 Pro版无疑成为了四款机型中最耀眼的一款,而大屏版的iPhone 14 Plus则受到了极大
去年苹果的iPhone 14系列推出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产品,正如大家所知的,iPhone 14 Pro版无疑成为了四款机型中最耀眼的一款,而大屏版的iPhone 14 Plus则受到了极大的冷落。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在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中,苹果将重新调整两个标准版的价格。

据外媒macrumor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公司将重新划分iPhone 15标准版的价格,具体为在保持上涨后的Pro版价格的基础上,将扩大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之间的价格差距,也就是将降低Plus机型的售价,据称该机的售价甚至可能会降低一千元。当然,与降价之间关联的,自然是在配置以及材质上的区别也将进一步拉大,有消息称标准版和Pro版将采用不同材质区分,而处理器以及相机的区别则更为明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与今年产品线规划一致,依旧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4系列的Plus版本虽然卖的不好,但是在iPhone 15系列上将依旧得以保留。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将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硬件上,苹果在2023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上使用了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而iPhone 15标准版会使用iPhone 14 Pro上的A16 Bionic。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