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新年降价:购车最多可优惠1万元 还有自动辅助驾驶福利

导读 1月2日消息,特斯拉推出新年限时福利,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完成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的新车订单,可享受6000元限时交付激励方案。
1月2日消息,特斯拉推出新年限时福利,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完成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的新车订单,可享受6000元限时交付激励方案。

若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还可享受4000元保险补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申请任一合作金融机构贷款或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并完成车辆交付的订单,可享受优惠年化费率3.5%。

此外,特斯拉还上线了官方置换限时福利,其他品牌车辆置换特斯拉,可享9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试用。

新车订单日期需在1月1日至3月31日且在交付前完成置换协议签署,用于置换的车辆不包含特斯拉品牌各车型。

此外,在前段时间,特斯拉就推出了两轮降价促销活动,特斯拉在10月底宣布Model 3、Model Y大幅度降价1.4万至3.7万元。

时隔半个月左右,特斯拉再度变相降价,只要消费者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就可以享受0.4万至0.8万元的保险补贴。

不过,经历两次促销后,特斯拉的订单增量仍不及预期,新年限时促销,和减产措施都在说明,特斯拉的订单量已不如此前那般显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