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或于明年更新声学产品线,推出新款AirPods Max 2无线耳机

导读 苹果在2020年末发布了AirPods Max,价格高达4399元,提供了五种颜色选择,分别是太空灰、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这是苹果旗下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再次拓宽了AirPods的产品线。
苹果在2020年末发布了AirPods Max,价格高达4399元,提供了五种颜色选择,分别是太空灰、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这是苹果旗下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再次拓宽了AirPods的产品线。不过此后苹果的这条高端产品线就没有再更新过,至今已有两多年的时间。

近日有分析师表示,苹果下一个重要的声学产品更新时间是在2024年下半年,也有可能在2025年初。苹果准备了三款产品,包括了AirPods Max 2、HomePod mini 2、以及一款经济型的AirPods。

虽然提及了这些新品的发布时间,不过没有谈及会有哪些功能变化。据了解,AirPods Max 2应该会改用USB-C接口,改进的定制声学设计,可能会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搭载新款芯片,提供更好的音质,另外还会有新的颜色选择。至于经济型的AirPods,目标价格有可能是99美元。

目前在售的AirPods Max价格为3999元,相比发售时仅降价了400元。其结合了定制的声学设计、H1芯片和先进的软件,通过自适应均衡器、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空间音频来驱动计算音频,带来突破性的听觉体验。还支持强大的主动降噪能力,两个耳罩内都有Apple H1芯片,还配备总共多达九个麦克风,其中八个用于主动降噪,包括六个外向式、两个内向式,三个用于语音拾取,包括一个专用、两个兼用主动降噪。通过数码旋钮,就能精确调节音量、跳播曲目、接听电话,甚至激活Sir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