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美国 Model Y 涨价 1000~1500 美元,现价 5.499 万美元起

导读 2 月 4 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 长续航版价格上调 1500 美元至 5 499 万美元(当前约 37 2 万元人民币),而高性能版则涨价 1000 美元至 5 799 万美元(当前约 39 3 万元人民币)。
2 月 4 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 长续航版价格上调 1500 美元至 5.499 万美元(当前约 37.2 万元人民币),而高性能版则涨价 1000 美元至 5.799 万美元(当前约 39.3 万元人民币)。

但实际上,即使涨价之后,特斯拉 Model Y 在美国的价格仍然比去年要实惠得多。在今年 1 月大幅降价之前,这款跨界 SUV 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的价格为 65990 美元。

特斯拉 Model Y 已经是美国去年最畅销的车辆之一,这还是在其价格远高于其他车辆的情况下。凭借其更低的售价,这款全电动跨界车今年的销量很可能大幅增加。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在中国大陆的售价是全球最低价,Model 3 仅 22.99 万元起,Model Y 仅 25.99 万元起。

仔细来看,目前国产 Model Y 后轮驱动标准版为 25.99 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定价 30.99 万元,高性能版本则无 35.99 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