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砍单后还能生产AirPods Pro 2?歌尔:并未收到恢复订单通知

导读 熟悉苹果供应链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苹果旗下的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主要都是由歌尔声学和立讯精密代工生产的。
熟悉苹果供应链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苹果旗下的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主要都是由歌尔声学和立讯精密代工生产的。
 
在去年11月8日晚,歌尔声学突然发布了一条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
虽然歌尔股份没有在公告中明确指出这位大客户的身份,不过随后分析师郭明錤调查得知,歌尔暂停生产的产品可能是AirPods Pro 2,之所以被暂停生产,可能是因为生产品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导致了苹果售后率大增。
歌尔投资人担心歌尔股份会因为失去AirPods Pro 2订单对未来新订单造成影响。郭明錤预测歌尔将恢复AirPods Pro 2生产,这有助于歌尔重拾营收与利润。
 
对此歌尔股份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接到客户恢复订单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