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惠普Z32k G3显示器发售:32寸4K IPS Black屏,配备雷电4接口,价格6999元

导读 戴尔电脑在2022年初,发布了新款的UltraSharp 27 32系列显示器,首发搭载了LG带有IPS Black技术的面板。
戴尔电脑在2022年初,发布了新款的UltraSharp 27/32系列显示器,首发搭载了LG带有IPS Black技术的面板。去年8月,惠普也尾随戴尔电脑和LG,推出了搭载IPS Black面板的Z32k G3显示器,而且配备了雷电4接口,不过一直没有上架销售。

Z32k G3显示器采用了31.5英寸的IPS Black面板及四面微边框设计,分辨率为4K(3840 x 2160),刷新率为60Hz,GtG响应时间为5ms,最大亮度400尼特,对比度为2000:1,DCI-P3色域为98%,sRGB色域为100%,色准Delta E小于2,得到了VESA Display HDR 400认证。其配备了雷电4接口,拥有4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通过单USB-C线缆连接,可提供100W供电。使用DisplayPort 1.4菊花链式连接,最多接入两台4K显示器,实现4K及多显示器部署,展示更多工作内容。

除了支持雷电4连接外,Z32k G3显示器还配有USB-C接口(支持数据传输和15W充电)、HDMI 2.0接口、DisplayPort 1.4输入和输出接口、四个USB-A 3.2接口,另外还有一个千兆网络接口,支持网络连接和远程IT管理。显示器内置KVM切换器,可在两台电脑之间无缝切换,提高工作效率。使用PBP技术,可将两台电脑的内容同时显示在一台显示器上。此外,配备的显示器支架可实现四向人体工程学调整。

Z32k G3显示器里,塑料部件包含85%的消费后可再生塑料和5%的海洋塑料,支架包含90%可再生铝,同时还使用了符合要求的100%可回收包装,减少了原生材料的使用,显得更加环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